葳格外交小尖兵旗開得勝

外語部

恭喜葳格菁英選手代表本校參加104年度外交小尖兵選拔晉級全國決賽,中區六縣市僅六校入圍,從三十六校中脫穎而出。代表選手:應三丙  蕭文棋(Tina), 普二甲  王紹容(Safena), 普二丙  林子韵(Diana), 及普一丙  李唯伊(Zoe)從今年六月就開始準備,在指導老師Peter Chen, Eva Lin, Leonardo Yang, Winter Renes, Willie Yeh, and Katherine Parmentier專業領導下,學生們每天竭盡心力為比賽努力付出,為的不只是成績,更是突破自我,耀眼的成績令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葳格菁英不只是一個團隊,更是一個文化。透過外師專業的指導訓練及學生積極的學習熱忱,外語部費盡心力打造出一個能讓師生展現自我並發光發熱的舞台。因為有很多努力包裹著許多回憶,希望大家每每提到葳格菁英,心中就會出現那份感動,這是我們要傳承的精神。

以下為本校外交小尖兵選手發表感言:

蕭文棋(葳格菁英社長):「我們必須知道這個舞台是屬於自己的,不管每個人付出了多少,累積起來就是一股強大的力量,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When the sky is dark enough, you’ll see the stars. 態度決定高度。」王紹容:「一個人對事情展現熱忱的時候,便是最耀眼的畫面。凝聚會產生力量,團結會產生希望。」林子韵:「雖然上台時會害怕會緊張,但我們知道不管我們在台上做了什麼,只要盡力發光發熱,下了台老師們就是我們最強的後盾。」李唯伊(葳格菁英副社長): 「生活中最奇妙的事情往往都發生在我們快放棄的那一刻,唯有互相信任才能突破難關。決定成為什麼樣的人不是因為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We are WE (Wagor Elites), WE welcome you!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