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中秋。愛心獻光明

實習處

中秋節,是我國僅次於春節的第二大傳統節日。中秋之夜,古人一向把圓月視為團圓的象徵,因此稱八月十五為「團圓節」。古往今來,人們常用「月圓」、「月缺」來形容「悲歡離合」、客居他鄉的遊子,更是以月來寄托深情,藉由月餅的食用訴說自己的思念之情。

葳格高級中學餐飲管理科的學生們,這幾年在學校專業課程培育下,透過各種不同實作課程的訓練,個個習得一身好技藝。今年中秋請餐飲科老師指導,帶著同學們一步一步以努力不懈及專業嚴謹的態度,試著做出具有商業販售價值的完美月餅,並將這份帶有學生們滿滿愛意的月餅分送給惠明盲校、創世基金會等社福機構,希望這群需要被社會關愛的人,可以在中秋佳節前夕,感受到葳格學子的愛心,一同感受到月圓人團圓的喜悅。

寶麗金餐飲集團為響應葳格學子們這項善舉,更是發起「您買月餅我捐款」的活動,藉由學界及業界的結合,將愛心送到惠明盲校、創世基金會等社福機構。藉由此活動更教育這些年輕學子們,雖然每個人都只是盡自己的一小份力量,但這些小力量透過累積,依然可以為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在黑暗角落中找到光明的路。更希望透過這次的傳愛善舉,為社會累積更多正面能量。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