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葳格微電影工作坊徵選

關於葳格微電影工作坊

葳格微電影工作坊成立於104學年度,當時依據教育部優質化計畫辦理,目的在於培養葳格多媒體優秀人才,提升學生創意、美感、藝術知能和影音製作能力,並協助學校活動、課程學習和招生影片,宣揚學校特色。

自成立以來,成員陸續於校內製作數支校園影片,累積點閱率達數十萬,同時,也榮獲教育部和其他單位多項獎項肯定。

葳格微電工作坊將提供多元的訓練課程和豐厚的資源與機會,讓同學從實務經驗中培養專長和興趣,若同學對多媒體和拍攝影片有興趣,或者之後考慮就讀媒體或設計相關科系,歡迎你來報名!

FB紛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gor.micorfilm/

 

徵選辦法說明

網路報名時間:106年10月13日(五) 至 106年10月31日(二)。

參加對象:高中職全體學生。(高三於大考後才參與任務)

面試時間:106年11月2日(四)第三、四節,請於9:50於資訊室外走廊集合。

面試地點:資訊室。

報名方式:線上填寫報名表。

徵選組別:(1)導演組(2)編劇組(3)攝影組(5)美術道具組(6)後期製作組(7)音效配樂組。(演員組將另行徵選)

徵選標準:報名表資料50%、面試50%。

報名詳情請至:
https://senior.wagor.tc.edu.tw/activities/2017micro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