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清寒優秀獎學金資訊

主旨:函轉「嘉義縣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實施要點」暨相關申請表件各1份,106學年度第2學期自107年3月15日起至3月31日止受理申請(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請協助學生提出申請,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嘉義縣政府107年2月13日府教學字第1070034734號函辦理。

二、申請對象:凡設籍嘉義縣之居民,現為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高中職校(不含研究所、進修學士班、夜間部、補習學校、空中大學)及嘉義縣縣立國民中學在學之清寒優秀學生,家境清寒且各科成績符合申請標準,而未享有其他公費補助者。

三、申請程序:由申請人填妥申請書並檢具相關證件向就讀學校申請,就讀學校初審後,逕將紙本寄至嘉義縣承辦學校排路國小(622嘉義縣大林鎮排路里231號,電話:05-2694974),另清冊電子檔亦請同步傳送至該校公務信箱(plps@mail.cyc.edu.tw),倘紙本及電子檔未能如期寄送至嘉義縣承辦學校,則不予受理。

四、配合事項:

(一)請確實審查學生申請資料及文件,並於期限前寄出。

(二)一年級新生於第2學期始可憑上學期成績申請獎學金。

(三)應繳交之文件請依規定格式逐項填寫,倘有遺漏、逾期申請或個別申請者,不予受理,另所送文件不論合格與否均不退件。

(四)審查後之錄取名單將公告至嘉義縣教育資訊網(http://www.cyc.edu.tw/),並發函轉知錄取學生之就讀學校辦理請款作業。

五、旨揭實施要點及相關申請表件,亦可至嘉義縣政府教育處網頁(http://edu.cyhg.gov.tw/)-便民服務-服務項目-教育處學務管理科下載。

六、另本案相關資訊業公告於本局首頁(網址:http://www.tc.edu.tw/)-顯示全部連結-學生就學補助資訊網(編號:00026),請協助公告本獎學金訊息於學校網頁,以利家長及學生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