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培力交流據點─新時代的運算思維-偷插電的資訊科學

主旨:為推動教師在職進修,增進教師專業知能,本校進修學院於108年2月16日舉辦師資培力交流據點─『新時代的運算思維-偷插電的資訊科學』工作坊,請 貴校協助宣傳及張貼公告,並請同意有意願參加之教師,以公假方式登記前往,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3月9日臺教師(三)字第107008400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教師教學的活化與多元,研習內容讓教師能認識108課綱科技領域之中,資訊科技的教學方向,以及認識「偷插電的資訊科學(Computer Science for Taiwan Teens)」, 培養對於創新教材教法的理解,並能實踐於課堂之中。相關活動內容詳如附件,敬請轉知並鼓勵所屬踴躍參加。

三、 活動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http://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2459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