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新興科技領域教育扎根活動-【智慧應用論壇】

主旨:逢甲大學承辦本局2019新興科技領域教育扎根活動-【智慧應用論壇】,訂於108年10月5日(星期六) 8:30-12:30假逢甲大學人言教育創新中心舉辦,請貴校踴躍派員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局2019新興科技領域教育扎根活動-【智慧應用論壇】實施計畫辦理。

二、為因應數位化和智慧化帶來的挑戰,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於108年起將「科技領域納入必修,著重培育學生問題解決能力,以及強調跨學科整合應用,舉凡各教學領域的知識、理解、應用、分析,無不融入i元素。有鑑於此,本局與逢甲大學合作,舉辦以i(information, intelligence)智慧應用為主題的研習活動,了解面對i的趨勢,並掌握智慧科技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三、本活動為AI融入各教學領域之首場活動,敬邀各校校長或薦派行政單位主管參加研習並惠予公假(請自備耳機),後續本局將陸續辦理AI相關應用在各領域之教學活動,本活動將核予教師研習時數,請於108年10月2日(星期三)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代碼:2703870)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