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x Create = Play新課綱」課程

主旨:逢甲大學Apple RTC(區域教育培訓中心)與Apple公司合作辦理「Code x Create = Play新課綱」課程,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因應教育部於108年8月份起實施十二國教,新課綱以素養培養為最重要的方向.亦即「知識+態度+技能」.程式設計將成為人人必備的基本技能,同時透過有趣的程式設計學習,可以培養學生的思維邏輯,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態度。逢甲大學Apple區域教育培訓中心與Apple公司為推廣程式設計教育,共同舉辦[Code x Create = Play新課綱]活動,為高中職教師提供絕佳的充電機會,會中將介紹如何簡單易學編程概念,初學者亦能將創意融入設計解難的學習中,藉以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以及提升學習成效,歡迎高中職教師報名參加。

二、活動日期:109年2月21日(五);地點:逢甲大學圖書館1F(RTC)。

三、課程內容:

13:30-14:00 報到

14:00-14:40 從人人能編程到人人能創新

14:40-15:30 好玩·有趣·漸進的程式設計體驗

15:40-16:30 教學範例:機器人闖關體驗

16:30-17:00 教學資源與支援介紹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2月18日(二)中午12時止,

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DG0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