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與應用』國際學術研討會

主旨: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2020國家教育研究院『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與應用』國際學術研討會」活動訊息1份,請貴校鼓勵師長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家教育研究院109年5月29日教研語譯字第1091301056號函辦理。

二、案內研討會原訂於109年3月27至28日在臺北院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179號)舉辦,惟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延期辦理。

三、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時間:109年7月17日至109年7月18日,共計2日。

(二)活動地點:臺北院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179號)

(三)活動議題:包括「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策略」、「中小學課程、教材、教學及評量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大數據在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以及「科技與自主學習資源在教育的整合應用」等。

(四)辦理方式:包括:專題演講、論壇、口頭及海報論文發表等。

(五)有意參加者請於109年6月30日前至研討會網站完成線上報名,參閱活動詳情及報名請至網址:https://workshop.naer.edu.tw/TOPIC/2020dars/home/Home.aspx

四、檢附旨揭活動來文及活動資訊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