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課綱中核心素養課程「自然科學探究與實作工作坊」

主旨:國立陽明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針對108課綱中核心素養課程,特別辦理「自然科學探究與實作工作坊」,敬請貴單位轉知所屬自然科教師,並鼓勵報名參與。

說明:

一、本課程係為了108課綱中核心素養課程而規畫,核心素養強調學習不局限於學科知識及技能,而應關注學習與生活的結合。本次課程的重點在於「如何在沒有教科書的狀況下安排核心素養課程」。

二、我們將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專門講授素養課程的洪逸文主任與大園高中朱元隆校長等,藉由分享與討論,來讓參與的學員對於核心素養課程能有更進一步的方向。

三、課程時間:109年8月1日禮拜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四、課程費用:本課程僅收行政作業費1,500元。

五、上課地點:國立陽明大學生醫工程館一樓階梯教室。

六、上課教師:朱元隆校長、洪逸文主任、李佳倛老師。

七、報名方式:請至本中心網站註冊成會員後,登入會員選課報名。(本中心網址:https://cec.ym.edu.tw/)。

八、如有其他課程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電話為02-2826-7000轉2322、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