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學網 提供多種「學習歷程」之準備管道

一、考量108課綱重視核心素養與因應學習歷程需逐年累積之需求,樂學網-線上學習平台,提供多種「學習歷程」的準備管道,幫助學子們在準備學業期間,培養未來跨科整合能力,還能額外提升自主學習力與競爭力。

二、現有管道為:

(一)「AMC 國際數學競賽」:目前開放AMC10、12兩種程度的測驗,就讀高中職三年級(含)以下可報考,考試日期分別落在110年11月11日(星期四)與11月17日(星期三) 晚上,證照代碼為AMC10A(0802)、AMC10B(0804)、AMC12A(0803)、AMC12B(0806),可至本司官網了解競賽內容與測驗簡章,並申請相關課程與題本練習(347.com.tw/event/AMC)。

(二)「樂學盃議題寫作比賽」:徵文主題為「斜槓世代探索家」,分為國中組與高中職組,徵件日期至110年11月30日截止,參賽者可從三篇指定題文本擇一閱讀後,完成該篇對應的議題寫作題目,可至樂學網或聯合學苑官網索取更多投稿資訊。

三、本司除提供「學習歷程」準備管道外,為善用線上高效學習的特性,樂學網亦有提供免費複習「段考」的雲端課程,且後續也將給予首屆新型學測的「線上模擬考」與「落點分析」的免費服務,若有需求者,可提前加入樂學網官方 LINE:@347.com獲得最新消息。

四、樂學網官網:347.com.tw、免付費專線:0800-888-347、官方 LINE:@347.com。樂學網冀望能幫助學子們在準備學業之餘,還能額外獲得學習資源,歡迎學校師生們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