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大考中心106學科能力測驗各分科試題與解析訂購事宜

主旨:本中心自即日起出版106學科能力測驗各分科試題與解析,訂購事宜請惠予協助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為使各界深入瞭解106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各考科試題,本中心均會出版試題解析。106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試題與解析除了詳列個別試題的重要資訊之外,也先於解析的文首部分詳細陳述各考科的試題特色,提供各界參考,期望能有助於學生掌握學測的命題方向。

二、各考科內容,包括試卷、答案表與試題解析,解析再細分為「參考答案」、「試題取材」(或稱「資料出處」、「學科內容」、「測驗範圍」與「命題出處」)、「測驗目標」、「試題解析」等四部分。

三、106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試題與解析採「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各科分科的編輯方式出版,每本定價40元。

四、相關販售資訊請詳見本中心網站,網址:http://www.ceec.edu.tw

五、本中心聯絡人:黃淑貞小姐電話:02-23661416分機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