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109-1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申請注意事項

學年度: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
截止日:
2020/09/21

主旨:函轉新竹縣109學年度第1學期中等以上學校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自即日起至109年9月30日止受理申請,請惠予公告周知符合資格學生依限提出申請,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新竹縣政府109年9月2日府教學字第1093717428號函暨新竹縣申請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辦法辦理。

二、申請資格:

(一)凡設籍新竹縣六個月以上,在國內公私立中等以上學校 就讀之家境清寒學生,且未享有公費或其他獎助金者。

(二)學業成績標準:

1、國中學生語文、數學、社會、藝術與人文、自然與生活科技、健康與體育、綜合活動等七類科,每類科成績平均在八十分以上。

2、高中、高職學生德行成績甲等 (八十分以上),學期 成績及體育成績均在八十分以上,無不及格科目者。

3、大專院校學生學期成績及操行成績均在八十分以上者。

三、申請注意事項:

(一)申請表件請由貴校初審合格後,依學業成績高低排序, 核章造冊,申請時請檢具申請表、前學期成績單、戶口名簿影本及清寒證明等文件併同申請名冊等紙本,於109年9月30日下班前(以郵戳為憑)免備文,逕寄新竹縣政府教育處學管科承辦人處彙辦(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0號B棟6樓),信封請加註「申請109學年度第1學期新竹縣清寒 優秀學生獎學金」。

(二)專科學校請務必註明2年制或5年制,俾利審核工作進 行。

四、證明文件如為影本,請加蓋「與正本相符」戳章及「承辦人」職章,所送資料不論合格與否均不退件,格式不符、未經核章、證件不符,視同資料不符,不另行通知補件;逾期恕不受理。

五、經審查錄取之名單,新竹縣政府將另函知學校送交領據與印領清冊(請勿提前繳交)。

六、檢附申請辦法、申請名冊、申請表等相關表件各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