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本中心「幸福悠遊站」電子報(第12期)徵稿

一、依據107年度本中心推展家庭教育實施計畫暨「幸福悠遊 站」電子報徵稿辦法辦理。

二、投稿須知說明如下:

(一)徵稿對象:本市各級學校校長、教師、學生、學生家長、志工。

(二)徵稿主題:「家務分工」(探討在家庭中的事務分配及分工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符合主題者優先錄取,其餘主題亦歡迎投稿。

(三)投稿期限:107年6月20日起至107年9月20日截止。

(四)本市高中以下各級學校班級數在50班(含)以上,及107年度申請本市家庭教育輔導團到校培訓研習或到校輔導之學校,至少須投稿1件。

(五)投稿人請於投稿題目下方註明學校、職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俾文章獲刊登後便於發送獎勵。

(六)請務必檢查投稿字數是否符合規定(800~1200字,不含標點符號),字數不符規定者不予審查。

(七)稿件務必附上2~4張照片以利編輯,投稿人須以文書軟體製作可編輯之電子檔案(格式為 .doc、.docx、.odf)直接上傳:http://family.tc.edu.tw/epaper

(八)家庭四格漫畫(徵圖)以JPG檔為限(2048*1536畫素以上)。

(九)投稿作品獲刊登者,每一則發給獎狀乙幀及圖書禮卷乙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