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辦理「2018年 高中生電視主播培育夏令營」

隨著暑假即將來到,青年學子更有機會關心時事,藉由此活動,為國家培訓更多優秀新聞人才。

營隊活動之目標,透過趣味性課程、團康輔導、小組創意活動等學習方式,培育學生基本的邏輯思維及獨立思考能力,讓參與的學生能活用新聞撰寫.採訪要領.攝影剪輯等知識,從中發現樂趣;同時能培養學生團隊合作精神,提升學生資訊相關技能,並培育樂觀進取之人生觀。

規劃前往位在雲林的台塑企業麥寮廠區(六輕),讓學生能實際體驗採訪工作,發揮課程所學,同時藉由採訪,能加速認識國內石化工業發展、運作過程及環境友善作法。

注意事項

  • 報名方式:請至報名頁面填妥表單,依指定方式回傳。
  • 報到及結業式地點:民視電視台(新北市林口區信義路99號)
  • 本次夏令營活動除第一天前往報到及第三天結業後交通須自理,其餘由主辦單位負責接送。
  • 若因天候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有改期或變動場地之必要,主辦單位將於第一時間公告。
  • 主辦單位得自行或委由他人於活動進行全程攝影及錄影,參加者須同意主辦單位做錄影及宣傳活動。
  • 於報名時未告知有身體或情緒特別注意事項或可能產生任何不適應之症狀,以致活動進行中造成教學或活動困擾,責任概由報名本人或監護人自行負責,必要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學員參加資格。
  • 為維護主播記者營專業及學習效益,主辦單位將保留活動調整權利。

聯絡窗口:民視文化公司 
陳璽文(02)8511-8888分機8497
王筱萱(02)8511-8888分機8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