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長庚醫管營-天外奇醫 X 管你三七二十醫

說明:

一、台灣自從全民健保開辦以來,如何透過醫務管理(health care management)專業,以讓健康資源得以效率使用,並維持良好醫療品質一直是台灣醫療相關領域產官學界的關心重點。

二、隨著高齡社會的來臨,醫務管理著重如何邁向健康老化、 讓台灣的長期照護環境及生活品質越來越好,得以永續經營我國銀髮族照護產業。

三、本系為全台最早成立的優質醫務管理學系,也是全台第一 間通過美國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AACSB)認證的相關系所。為使高中生了解台灣全民健保與未來樂齡社會下的管理意涵,並增進對醫務管理專業的了解與興趣,本系謹訂於108年6月30日至7月2日(共計三天)舉辦「第一屆長庚醫管營」。

四、本次營隊活動範圍包括長庚大學、長庚養生村、林口長庚 醫院,特別邀請美國密西根大學客座教授及長庚養生村主 管為同學授課與對話。

五、本次活動招收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準大一學生,預定招收60名。活動費用每人$3800、雙人同行每人$3600、三 人以上同行每人$3500。

報名網頁:https://goo.gl/forms /7SIXd2Ksn1feJwN03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