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程式設計體驗營

說明:蘋果CEO 庫克曾說:學程式語言,比學英語重要。Coding 成為國際共通的溝通語言。未來人才必備的能力。Python則是美國頂尖大學裡最常用的入門程式語言,許多知名網路服務如Youtube、Dropbox、Instagram等也採用Python來建置。Python程式簡潔易讀的特性,並可銜接大學資訊課程。

一、營隊名稱: 「Python程式設計體驗營」

二、營隊目的:透過Python 直覺式設計、容易上手的特性,讓學員體驗Coding 的樂趣,從電腦遊戲的開發引發學習興趣,並強化邏輯概念、資料統整、問題解決等能力。

三、適合對象: 全國公私立高中、高職在校生 (含高一新生) 無須具備coding基礎。

四、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五、協辦單位:逗陣學習網、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六、營隊地點: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21號)

七、營隊日期:2019/8/20(星期二)-2019/8/22(星期四)

八、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九、報名網址及詳細活動內容:http://www.17learn.com.tw

十、聯絡方式:02-6617-6779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2:30, 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