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山大學「愛,不礙。讓我們一起同行」座談會

說明:

一、為協助國內身心障礙人士與特殊境遇者就業,並增進社會企業交流學習,本校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將於9月3日舉辦「愛,不礙。讓我們一起同行」座談會,特邀新加坡廚尊美食創辦人暨執行董事許承俊先生來台,分享其為身心障礙人士與特殊境遇家庭就業輔導之心得,作為學校、社會企業與社福團體執行就業培力之正面推力。

二、座談會資訊:

(一)時間:108年9月3日(二)上午8時50至下午4時。

(二)地點: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 301會議室(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20號)

(三)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國立中山大學社會企業發展研究中心。

三、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fjZZbSet3ixwnJyp9

四、活動資訊及報名相關事宜,請聯絡(07)5252-000#4523劉小姐,email:sedrc@cm.nsysu.edu.twsagesse.li@gmail.com

五、檢附座談會議程及活動DM各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