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我的休運夢」

說明:

一、本校休閒運動管理系系學會將於2020年2月1日至2月4日,舉辦為期四天三夜的休運營,招收凡對休閒運動管理產業有興趣的全國高中生皆可報名參加。

二、本次營隊主題「我的休運夢,You Better Know」。藉由精心設計的課程及活動安排,培養全國高中生的世界觀。

三、本次營隊將為全國高中生安排專業課程,請到系上老師親自授課。讓高中生對休閒運動管理學系有更深入的認識。

四、透過本次營隊,解除許多人對休運系的迷思,傳遞休閒運動產業的相關知識,並提供高中生未來在選校及選科系上一個方向。

五、報名資訊如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tpulsmcamp/

六、報名費用:原價5200/人;於108年12月22日前報名完成,可享早鳥價4800/人;另有三人團報價4700/人。

七、最後報名截止日為108年12月29日。

八、活動聯絡人:簡旭翎:09525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