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暑期專長探索互動直播營課程」

說明:

一、因應防疫期間的多元學習的不間斷,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EDC專長探索中心於110年7月5日(一)至7月29日(四)辦理國、高中職生「專長探索互動直播營」二日班及三日班,涵括醫學、理工、社群行銷、藥學、心理、設計師、法政、商管、AI、自然學群及社會學群等計19梯次課程(詳附件)。讓學習打破地區限制,不出門即可與該領域教授及前輩們面對面共同學習與精進自己。在探索學習階段,能有更具完整的學習體驗及最新趨勢及技術的知識掌握,並且在課程中,找尋適合自己的學習領域。

二、本課程特色係邀請學界頂尖名校教授以及知名業界人士擔任講者,豐富的教學經驗及趨勢洞悉,以及第一線面試官選才的關鍵要素提點等,引導學生在選擇系所院校上,得以找到適合的科系,激發自主學習力,達到「適性揚才」宗旨。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結業證書。讓學生在課程中探索適合的學系,促成興趣與素養的全面結合,以建構更趨完整的多元學習經驗,朝理想生涯規劃邁進。

三、更多課程訊息請參閱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專長探索課程網站 http://edc.extension1.mcu.edu.tw,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課程簡章如附,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洽(02)28824564轉8258、8259、8265或諮詢專線0972-022-638或官方Line:@edc20190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