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葳格元宇宙智能營

活動日期:2022年 126 日 (三)

活動時間:08:30 ~ 16:30

營隊名稱:

隊名 課程內容
Trello翱翔天際
無人機程式設計
葳格遊四(世)界
體驗第二外語文化
ESL閱讀素養
SDGS簡報設計
動手作
氣球動力火箭
定向越野
密室逃脫
我是小主廚
蜜糖吐司製作
美國隊 v v        
英國隊     v v    
日本隊     v   v  
法國隊 v         v
德國隊       v   v
西班牙隊   v     v  

參加對象:國小五、六年級生 (限外校生)

活動費用:新臺幣 300 元整

招收名額:每隊 15 至 30 人

活動地點:葳格高級中學北屯校區 (臺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328號)

報名日期:12月20日 起至 2022年1月15日止 (額滿提前結束)

洽詢專線:(04)2437-1728 #795, #792

 

已截止報名

 

注意事項

  1. 營隊當天的報到位置與相關注意事項,將於活動前一週公告於學校網站並以 E-mail 提醒,請家長務必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
  2. 團體報名 (如同校、補習班、安親班等) 20 位以上者,請於報名期間先與我們聯繫,可優先安排名額及相關交通協助。
  3. 因名額和教材數量有限,每人限報名一個營隊課程。若該課程報名人數超過 30 人,將以報名時間戳依序錄取。
  4. 本活動限網路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報名後若欲改選其它營隊課程,可再以學員資料登入自行調整,惟將重新登錄報名時間戳。
  5. 營隊將進行活動紀錄,包含錄影與拍照。參加者暨其法定代理人須同意本校將拍攝之內容進行合理範圍內的招生與使用。
  6. 營隊期間如遇不可抗力之天災 (如颱風、豪大雨、地震等),均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佈之停班停課公告辦理,並透過學校網站公佈,不另行電話通知。
  7. 請留意營隊的開始與結束時間,並按時接送學員。
  8. 以上內容如有未盡事宜,本校得隨時修訂之,並保有調整或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