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二屆大葉財金全國高中職股王爭霸賽

大葉大學舉辦「2018第十二屆大葉財金全國高中職股王爭霸賽」活動。

一、本校管理學院財務金融學系謹訂於106年11月6日至107年3月23日間舉辦「2018第十二屆大葉財金全國高中職股王爭霸賽」,本競賽活動每屆皆吸引超過150個高中職學校參加,參賽的學生數亦達4000人以上,是國內極具規模之大型競賽活動之一,歡迎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二、本競賽活動之交易規則與真實市場相同,競賽初始之本金為NT$1000萬元,參賽者可透過建構投資組合的方式,學習如何規避風險、尋求合理的報酬,以體驗真實市場的運作,達到學用合一之目的。只需透過網際網路不用親臨,即可參與投資模擬競賽,讓高中職同學體驗證券市場運作可能面臨的風險與報酬,培養同學正確的理財觀,歡迎高中職課程搭配本競賽活動。
三、為提供甄試入學書面審查佐證資料之用,於正式競賽期間符合資格者,即陸續以E-MAIL寄出參賽證明,前30名之名次證明則於107年03月23日下午六點前以E-MAIL寄出。至於前30名紙本之名次證明及獎金,則隨後陸續寄至各得獎學生的學校,由校方代為頒發或由本系派員前往頒獎。敬請鼓勵 貴校學生參加。
四、報名期間:106年11月06日(一)至107年02月25日(日)止。
五、試玩期間:106年11月06日(一)至107年01月26日(五)止。
六、正式競賽:107年01月29日(一)至107年03月23日(五)止。
七、報名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每隊可由1至5人組成)。
八、更多活動詳情,煩請連結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系網:http://fm.dyu.edu.tw/(由右上方之2018第十二屆大葉財金全國高中職股王爭霸賽連結登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