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萬能智慧旅遊盃高中職影音導覽解說全國競賽

萬能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舉辦2018萬能智慧旅遊盃高中職影音導覽解說全國競賽。

一、活動宗旨:為培養高中職年輕學生表達溝通說故事的能力,並應用新媒體影音新技術融入多元化解說技巧當中,藉此認識台灣旅遊文化,以期培訓導覽解說種子學員,未來擔任專業導覽解說與導覽志工之人才。此競賽旨在將台灣在地旅遊特色景點,以促進在地觀光發展、產學合作及校際交流,鼓勵青年學子透過參加影音導覽/主播解說競賽,與在地旅遊接地氣,練就獨特的個人創意解說魅力。
二、參賽對象:全台灣地區高中職學生。
三、比賽時程:
(一)初賽:送交報名表單與影音導覽作品;即日起至2018年3月9日截止。
(二)預計公布入選名單:3月15日。
(三)總決賽日期:2018年3月21日(三)
四、報名方式:初賽即日起至107年3月9日(五)截止收件。
(一)報名:請填寫google報名表單1份(報名網址http://goo.gl/JuEvC4
(二)上傳:穿著高中制服錄製三至五分鐘影音導覽。內容:桃園慈湖/或小烏來風景區/或個人旅遊經驗。作品上傳:報名時請提供本系可授權的email帳號,收到報名表單由本系提供上傳連結,供選手上傳影像檔。
(三)可安排出機到校錄影,意者請洽萬能科大觀休系。觀休系辦聯絡電話:03-4515811分機83000楊宗憲老師或蔡若珍老師:0970-61710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