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僑光盃全國觀光創意行程設計競賽

僑光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舉辦之2019年僑光盃「2020臺灣燈會在台中」全國觀光創意行程設計競賽簡章及報名表暨聲明書各1份,敬請公告周知並鼓勵貴校觀光相關科系學生參與。

一、競賽目的:本競賽透過全國高中職師生之互動與交流,激發學生對觀光行程規劃之專業知識與創意學習,規劃出多樣化的套裝旅遊行程,參與「2020臺灣燈會在台中」節慶觀光活動,提供觀光休閒產業業者在規劃特色遊程之參考,協助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以及苗栗縣之觀光產業發展。

二、參加對象:高中職組,國內高中職學校之在校學生。

三、本競賽簡章及報名表暨聲明書如附件,如需要Word格式報名表請至僑光科大觀光系網址:http://trm.ocu.edu.tw/files/14-1019-35162,r56-1.php下載。

四、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負責人唐受衡助理教授,連絡電話:(04)27016855分機2217,e-mail:candytan@ocu.edu.tw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