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太地區就業促進政策交流研討會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訂於108年10月17日舉辦「2019亞太地區就業促進政策交流研討會」,請貴校轉知所屬踴躍報名。

一、依據本府108年9月16日府授勞就字第1080220734號函辦理。

二、為落實本府青秀台中政策及瞭解目前亞太地區各國重要勞動情勢發展,本府特辦理旨揭活動,邀請我國及亞太地區之專家學者共同與會,就青年就業、創業等議題進行經驗交流,期透過國際交流深入瞭解他國措施及政策,並藉由產官學和國際社會之連結,進而達成協助我國青年穩定就業或順利創業之目的。

三、活動報名採網路方式,依參加之上、下午時段分別報名(網址:https://pse.is/KJSFJ)。現場備有同步口譯服務,如需進一步瞭解相關訊息,請洽大會秘書處(集思國際會議顧問有限公司),電話:(04)2252-9797 分機404、405、406。

四、檢附原函、活動計畫及議程1份供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