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東儒紀念講座】黃禮宏老師:中學生的超速學習

2022【東儒紀念講座】黃禮宏老師:中學生的超速學習法 講座提醒!!

還沒看 《全球人才搶著學 - 密涅瓦的思考習慣訓練 》這本書嗎?葳格國際學校特別邀請到作者之一黃禮宏老師,將為國中二年級以上的師生與家長進行一小時的分享,主題是 〈給中學生的高速學習法〉,將帶來經過科學實證,最有效的學習方式!歡迎一起上線共襄盛舉

★講座資訊:

(一)主題 :中學生的超速學習法

(二)講師 :黃禮宏老師

(三)講座時間:111年08月19日(五),14:30 準時開始

(四)開放進場:講座當日,下午 14:00 開放進場。

(五)講座對象:葳格教育體系教職員、家長等。

(六)講座方式:ZOOM (https://reurl.cc/QbjYX2)

1. Meeting ID: 885 0070 3497

2. Passcode: Wagor

★講座前推薦閱讀

(一)葳格國際學校 李海碩 總校長推薦https://youtu.be/o3zNxuDpGXo

1. 《全球人才搶著學 密涅瓦的思考習慣訓練》作者之一。

2. Minerva University 是 2022 WURI 真實影響力世界排名第一。

3. 用科學的方式探究「如何促進高效學習」。

4. 作者匯集Minerva和業界學習經驗,分享「中學生高效學習之道」。

(二)《全球人才搶著學 密涅瓦的思考習慣訓練》博客來推薦導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