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武漢肺炎傳染病防疫-國高中寒期輔導活動取消公告

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工作,本校已召開防疫小組會議,並訂定「葳格高中108學年度因應武漢肺炎緊急防疫小組應變計畫」,保障全校師生健康及並達到防疫成效。防疫小組會議決議如下:
  • 原訂2月3日(一)至2月6日(四)國高中寒期輔導活動取消,學校處室行政人員正常上班辦公,後續將透過一週的時間,充分為2月11日(二)開學日後之校園防疫措施做好準備,另取消寒輔當週也請同學儘可能避免出外旅遊,自主做好防疫準備。
  • 2月7日(五)補考照常舉行,請同學務必自主做好防疫準時參加,相關補考辦法以教務處律定之補考規定為準。
  • 即日起將請全校教職同仁、學生、家長、志工、廠商等,進出校園配合戴口罩。開學日後教職同仁及學生每日到校後自主量測體溫並完成記錄。
  • 開學後相關防疫措施將隨時公告周知。
而與此同時,亦請協助我們,配合下列事項:
一、提醒家人儘量不到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
二、量體溫,以肥皂勤洗手,減少碰觸眼口鼻機會。
三、若出現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等症狀,務必就醫並在家休息,不要到公共場所。
四、如有必要外出,請儘量戴口罩。
五、如近期有前往大陸地區或有大陸地區的親友來訪,請務必做好自主管理及自我防護措施。
   
武漢肺炎侵擾,又逢寒流來襲,請全體教職員生及家人務必珍重身體。相信在我們彼此提醒、關心及努力下,各種疫情疾病都可以很快穩定下來,同學可以安穩地學習,各處室也都一直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讓我們一起為防疫做工作繼續努力。
 
葳格高級中學中學部校長  詹義農  敬啟        中華民國一○九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