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生活技能融入健康議題創意競賽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 函

主旨:函轉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辦理「109年生活技能融入健康議題創意競賽-生活技能健康工具書徵選活動」,請貴校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09年8月25日國健社字第1090201264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高中職以下學校師生深入了解生活技能在學校與社區生活的應用,並培養學生靈活思考、多元學習的精神,該署委託國立交通大學辦理旨揭活動。

三、徵件期限:自109年8月25日至109年10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並於徵件截止日前,依徵件內容規定將資料電子檔寄至carol_1993@nctu.edu.tw;紙本資料郵寄至「國立交通大學衛生保健組收」,並標示「109年生活技能融入健康議題創意競賽-生活技能健康工具書徵選活動」字樣。

四、檢附活動簡章1份,倘對旨揭活動有其他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交通大學衛生保健組:王智潁助理,電話: (03)571-2121#318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