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師生溝通幸福力

一、研習相關資訊:

(一)辦理時間:1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二)辦理方式:以Google Meet線上會議方式進行

(三)講座內容:

1、教師場:上午9時30分至12時

(1)主題:青春不是突然就叛逆:環境轉換的覺察,看懂青少年情緒訊號

(2)講師:陳雪如諮商心理師

2、家長場:下午1時30分至4時

(1)主題:大人先安定,與孩子彼此同理建立更穩固緊密的親子關係

(2)講師:羅寶鴻老師

(四)報名方式:

1、教師場:以本市高中以下學校教師為主要參與對象,請有意願參與之教師即日起至110年8月20日(星期五)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https://www2.inservice.edu.tw/)報名,課程代碼:3145678,全程參與者,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並請所屬學校惠予公假登記。

2、家長場:以家長為主要參與對象,請有意願參與之家長即日起至110年8月20日(星期五)前至Google表單(tcnc.tw/49ozT)報名參加。

(五)兩場次人數上限皆為100人,依報名時間錄取,額滿為止。

(六)本局將於110年8月24日(星期二)前e-mail錄取人員Google Meet連結網址,請自行上網收信,並準時參與。

二、本案若有疑義,請洽大新國小輔導室陳怡潔主任(04-24716609分機74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