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er

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先生事業有成,基於「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教育理念,回饋社會興學,歷經十二載的戮力耕耘,秉持公益經營教育,打造出從幼兒園到高中職十五年一貫完整的雙語教育體系,成為口碑卓著的優質學府,培養無數品德與智識兼備的莘莘學子。

袁氏伉儷自2000年開始為葳格教育體系奠立基石,首先創辦葳格雙語幼兒園,接著陸續開辦葳格雙語小學、葳格雙語國中,以迄2012年8月成立結合高中及高職的葳格高級中學;為培育具備國際競爭力的領導菁英,2013年2月更進一步設立國、高中國際班,成為中部地區首屈一指,最完整十五年一貫雙語體系的教育學園,讓從學齡前幼兒到青少年及青年階段孩子皆能在優質環境中學習及成長,養成專業學識與健全品格。

葳格教育體系在創辦人袁昶平與魏雲菱賢伉儷的殷殷期勉下,秉承「智慧、精進、博雅、中庸、責任」五大辦學願景,以學生為主體,重視孩子需求,強化中英文雙語教學,並從生活中落實品格教育,藉由各項活動結合公益,從小培養孩子懂得感恩惜福,並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族群,成為學品兼優、氣質出眾、自信有禮的葳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