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部學生參加110年臺中市語文競賽初賽榮獲佳績!

狂賀!

本校國中部學生參加110年臺中市語文競賽初賽榮獲佳績

  • 801 孫茜 獲 國中學生組第4區 國語演說 第三名 進入複賽!
    指導老師:凌慧萍 老師

  • 802 李晟毅 獲 國中學生組第4區 閩南語情境式演說 第四名!
    指導老師:林玉珉 老師

葳格向來重視學生語文素養之養成,801孫茜是葳小直升的孩子,也一路接受扎實的中文與外語訓練,常是校內比賽常勝軍,在各項活動中嶄露頭角,上國中後首次參與國語文競賽國語演說,就闖進複賽!

她謙虛的說,其實都要歸功於小學時扎實的語文訓練,小四參加校內菁英語文營,涉獵作文、字音字形、朗讀、國語演說…,國中時延續優質的語言培訓,確定代表校內參賽後,即展開一連串特訓,平時多熟記名言佳句及作文練習,感受對生活有感的語彙與邏輯力,在每週固定的培訓時間裡,由指導老師針對演說時手勢、表情、內容加以雕琢,終於拿下好成績,期待未來再傳捷報,為校爭光!   我們期待所有同學們,在葳格一貫且系統化的教學培育下,都能勇於探索自己,追求自己的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