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瑋翔老師榮獲2021教育創新跨域連結探索新學習獎

透過學習金字塔原理深化學習 葳格高中程瑋翔老師獲獎!

葳格國際學校程瑋翔老師於2021年11月20日在台北文創大樓接受了「2021教育創新- 跨域連結探索新學習」的獎項。

程老師多年耕耘人工智能與程式教育,並透過小手拉小手的方式讓學習狀況更好的學習者幫助其他學子,並透過跨校合作的方式讓學子間的異質性增加,提升教育創新性與學習成功率。之前於遠見所舉辦的創新獲獎後,本年度再次獲得親子天下肯定,確是實至名歸!

程老師目前於北屯校區提供十二年一貫的程式與人工智能課程,並持續培訓教育體系的同仁與學子。在接下來的一年中,課程將逐步延伸至其他校區,北屯校區亦會派出校隊參與全國性比賽,讓學子的知識與技能有進一步發展與磨鍊的空間。

葳格國際學校秉持科技、國際、全人的辦學精神,打造富有彈性與創造力的工作環境,讓各界長才皆可大展身手,有所發揮。期待程老師在葳格教育體系中未來的璀璨發展,與人工智能課程與團隊協作互動擦出的火花。

恭喜程瑋翔老師,全體師生共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