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環境

校地總面積:45,551 平方公尺

校舍分AB兩棟,AB兩棟建築基地全面開挖地下2層,A棟地下2層、地上5層,B棟地下2層、地上7層。

校舍地板總面積:58,100平方公尺

  1. 學校位於臺中市松竹路一段旱溪東側接廓內東臨30M松竹五路、北臨20M軍福十九路,交通容受量高。且學校距離計畫中的捷運站綠色線(G3站),僅約800公尺,而沿松竹路至環中路則可接大雅交流道國一號線及國道四號線。其規劃在交通上對學童或其家庭之交通來往極為便利,極適合教學活動之進行。
  2. 葳格北屯分部校地寬廣方正,面積達4.5公頃,校園樹木成蔭,綠意盎然,清靜幽雅,位居臺中大坑休閒旅遊圈內,大坑地區有豐富的生物資源,也是本校發展特色教學的寶庫,成為最佳學習環境。
  3. 歐式校園環境:
    • 位居郊區、寧靜、交通便捷,接送方便。
    • 學生生活學習空間寬敞舒適。
    • 校園精神指標白色鐘塔魏峨聳立,培養學生非凡氣質。
    • 安全無死角的貼心設計:防撞設備,監視系統,接車道,全天候安全警衛。
    • 資訊化教學大樓:全區e化設備、e化雲端應用、光纖骨幹、多媒體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