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記

2021/08/01 聘任蕭國倉先生擔任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

聘任蕭國倉先生擔任小學部北屯校區校長。 

2021/08/01 聘任林坤燦先生擔任總校長

聘任林坤燦先生擔任總校長

2021/05/01 聘任張祝芬女士擔任中學部校長。

聘任張祝芬女士擔任中學部校長。 

2020/12/19 葳格國際學校歡慶20周年校慶

葳格國際學校12月19日歡慶20周年校慶,全校師生與校友以「Wagor Works Wonders」為主題推動一系列活動,Wagor Market 葳格市集:各式各樣市集擺攤。Wondrous Wagor :耀五揚葳表演秀-五大校區聯合表演,北屯的表演活動可是博得滿堂彩!Lucky Raffle:摸彩大方秀三大主題貫穿,活動熱鬧非凡。

2020/11/14 109學年度家委聯合授證 黃錦章先生接任總會長

葳格國際學校11月14日於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109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授證典禮暨聯誼晚宴,本學年度家長會總會長由黃錦章會長接任。國中部由翁芸芸女士連任會長,小學部西屯校區由黃怡仁會長連任,國際部由曾敏絮會長連任,小學部北屯校區由陳利旻會長接任。家長會肯定葳格在辦學上的努力,並全力支持葳格辦學理念。

2020/10/01 詹義農校長請辭,由教務主任徐崇哲先生代理校長。

詹義農校長請辭,由教務主任徐崇哲先生代理校長。

2019/11/03 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授證典禮 李穎科先生接任總會長

葳格國際學校11月3日於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108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授證典禮暨聯誼晚宴,本學年度家長會總會長由李頴科會長榮任,並兼任北屯校區小學部家長會長。國中部由翁芸芸女士連任會長,西屯校區小學部由黃怡仁會長接任,國際部由曾敏絮會長接任。家長會肯定葳格在辦學上的努力,並全力支持葳格辦學理念。

2018/10/27 107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授證典禮張瓅元女士接任總會長

「我選擇葳格,因為我有夢」這是葳格國際學校校歌中的一句歌詞,也是選擇葳格的最大期許!葳格國際學校27日在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107學年度家長委員會聯誼暨授證典禮,本學年度家長會長由張瓅元會長接任。國中部由翁芸芸女士擔任會長,小學部由張金瑛女士擔任會長。家長會肯定葳格在辦學上的努力,並全力支持葳格辦學理念。

2018/10/26 107學年度新任校長布達典禮

鍾鼎國校長請辭,聘任詹義農先生擔任高中部校長。

2018/09/11 葳格中秋送暖 親手製月餅送長者

葳格高中中秋傳愛!今年葳格高中與華山基金會合作,發放月餅給需要的長輩們。

今年由鍾鼎國校長、彭朋薫主任帶領學生們前往探訪長者,沿途中華山基金會志工們熱情介紹受關懷戶,葳格高中學生帶著由餐飲科製作的500顆月餅,與葳格幼兒園、葳格小學學生前往北屯區關懷獨居老人,並獻上親手製作的月餅。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