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觀光科第五屆葳格盃托盤比賽

林于安

觀光事業科第五屆葳格盃托盤比賽於106年9月21日正式開賽,本活動主要在加強校內學生對於餐旅服務課程認識與專業形象的提升,另培養學生良好之餐飲服務儀態及積極、樂觀之工作態度。觀光科同學透過校內賽選拔爭取參加今年王品盃托盤比賽的門票,因此每位同學都相當認真在準備比賽。

本次邀請到教務主任詹義農主任給選手賽前勉勵,每位參賽同學都相當認真聆聽,也請去年參加王品盃的觀三乙林奕凱同學擔任示範,希望將最正確的操持動作及技巧傳承給學弟妹們,整場比賽戰況激烈,有少數幾位同學在操作過程中器具掉落,但仍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將賽事完成,在現場擔任服務人員的觀光科一到三年級的同學,也用最快速的方式將場地整理完成,讓每場次的選手皆能在公平的環境下比賽。

就在觀光科全體師長公正的評分及服務人員協助比賽順利進行的戰況下,最終由觀三乙葉昱晟獲得第一名佳績,依序由觀二甲黃兆慈獲得第二名,觀二甲連浩翔、觀三甲宋昌翰、觀三乙曾泳翔獲得第三名,觀三乙組合獲得最佳團體獎,期待遴選出的選手在王品盃托盤比賽獲得佳績!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