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首場教師Field Trip獻葳格

iWagor Center

台灣Apple Store第一場的Field Trip for Teacher 獻給葳格高中iWagor教師團隊

  葳格高中於106年10月12日舉辦一場別具意義的教師研習,由各領域教師及外籍教師所組成的種子團隊,一早北上到台北101,參加台灣Apple Store首場的教師Field Trip教學活動。Apple Store特別安排  iBooks Author電子書製作課程,透過圖庫、影片、互動式、3D 物件、數學運算式及即時回饋系統,讓教師們製作出有別於傳統的紙本教科書,使教學更加生動,進而提升學生的學習意願和成效。另一個課程則是學習透過iTunes U平台,匯整各式教學資源、課堂構想與其他教材,提升課堂學習效果。葳格教師人手一台MacBook專注學習,彰顯出老師們對創新教學的熱忱。每位參與的老師還獲得全台獨家的隨身碟手環,讓這一次的移地學習留下美好的回憶。

  除了Field Trip外,老師們還特別到TAF智慧城市去體驗宏碁雲端科技的智聯網與iStaging穿越實境體驗館,親身體驗AI人工智慧和3R(AR/VR/MR) 如何翻轉我們的周遭環境,用最貼近的生活方式,啟發教育的無限想像。

​  葳格高中在推動行動數位學習方面,屢獲佳績,除榮獲教育部高中職行動學習計畫成果展演特優獎外,教師們更是獲獎無數,黃文貞、楊登元、林紫涵老師榮獲「教育部行動學習傑出教師」獎。其中黃文貞老師更榮獲 Apple 全球傑出教育工作者,全台灣僅有3位教師獲得。以上各獎項見證了葳格高中在推動數位行動學習的成效。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