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餐飲接軌國際 挑戰英文展現專業-西餐烹調ESP成果展

實習處

106學年度餐飲科ESP特色課程於11/24舉行成果發表,不同於第一年的課程有了全新的安排,並融入Seesaw.Quizlet等數位化的教學,讓學生更能清楚了解操作技術減少失誤,也提升學習興趣。

實施第三年的ESP西餐烹調成果展活動時間為兩小時,學生必須呈現英文口說講解食譜的做法,還要在過程中進行實際操作及外場服務,家長也藉由IPAD的呈現,快速了解課程的精髓及上課的模式。

學生主席張鈞皓說:「因為是第一次主持所以非常的緊張,這學期上課學到很多專業單字,希望自己下次累積更多經驗後主持會更加流暢。」

Teacher Willie表示:「當初要選出學生主席也是觀察好久,後來鈞皓自己自願擔任並透過幾次的校正練習,雖然不是很完美,但也為下一次的esp有個好的開始,餐一甲的學生們要比一般上課的班級在短時間內吸收英文的知識,並且於短時間內展出所學確實不是容易的事。」

西餐老師黃琬筑認為:「學校推出ESP課程對高職餐飲基礎有很大的幫助,專業英文也能銜接高三與外籍廚師在實作課的學習,且重視紀律的要求,所以能確保孩子謹慎專心,感謝家長們的支持與配合,才能讓孩子有不同的學習機會。」

這次的成果展學生的家長都很踴躍參加,其中特地從東勢趕來參加的鄭櫂祥媽媽說:「親自體驗孩子們的成果展後,發現把孩子送來葳格真的是對的選擇,感謝學校裡認真教學的師長們,孩子們都有很大的進步,真的很感動。」ESP課程的活動將延續到三年級,每學期的階段性任務都有所不同,葳格高中職業類科的特色課程將持續加深加廣,並順應潮流符合孩子與家長的期待。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