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國際班正式對外招生,第一場說明會暨入學評量反應熱烈

秘書:葉志雲

葳格國際班(WIPP)4月13日正式對外公開招生,在葳格高中舉行第一場說明會暨入學評量,吸引約百名家長及學生參加,評量的項目包括英語文能力及英語數理邏輯能力測驗,家長們反應普遍良好,葳格國際部主任Vic對於首招活動也表示滿意。五月份還有5/4、5/25兩次招生活動,地點葳格高中,時間上午9至12點,歡迎家長偕同孩子一起來認識全新起跑的葳格國際班。

葳格國際班首招說明會,由葳格高中中學部校長吳寶珍主持,介紹辦理國際班經驗豐富的葳格國際部主任Vic和大家認識,同時歡迎一起加入葳格國際班的行列;葳格高中名譽董事長袁昶黎博士及總校長張光銘亦都到場向與會的家長致意,表達誠摰的歡迎。葳格高中各處室行政主管及同仁也在會場接待家長,並引導參觀國際班教室,現場同時展示國際班上課教材,以及提供個別的諮詢服務。

葳格國際部主任Vic感性的和家長們分享從小在國外留學的心情故事,並透過投影片及實際上課影片,詳細介紹葳格國際班的教學目標、課程、生活作息及進路輔導。他特別強調,葳格國際班每班學生不會超過20人,並依英文程度分成兩班上課,而且全部是合格的外國師資,會全力培養孩子達到具備研究、整合、發表、領導、說服、表達等能力的教學目標。

此次參加入學評量以小六應屆畢業生居多,家長關心孩子性向未定,現在就讀國際班是否未來只有到國外留學一途?Vic主任表示,國中階段的國際班採全面發展,所有主科都會上到,畢業後可以選擇繼續就讀高中階段的國際班,往國外發展,也可以循十二年國教管道,留在國內升學。

Vic主任表示,申請國外知名大學除了成績漂亮之外,其他能力及個人特色也很重要,因此,葳格國際班會開設很多社團供孩子們選擇,諸如國際演講會、模擬聯合國、社區服務、烹飪、馬術、體育、音樂、美術、舞蹈等,訓練孩子的特殊才能。

Vic主任特別介紹葳格國際班採用的生動教學軟體,可以節省老師不少備課時間,用更多的心力在教學上,學生也可以自己操作使用,課前先行預習,或是針對不懂的地方重複觀看,加強練習,家長亦可跟孩子共同學習,非常方便。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