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你的視覺饗宴,體驗餐旅服務的傳統精神,讓您精采絕倫!

黃婉婷老師

Hospitality 源自於古法文,是對顧客親切款待的意思。本次的桌邊烹調ESP成果展的活動想展現出一種盡地主之誼的餐點及服務,順利於 5/30 (三) 完美落幕。服務是一種態度、且過程極具彈性的一種行為,本次由一年級的學生在僅僅幾次實作的練習中展開這一場精采絕倫的視覺與味覺饗宴。

本次活動也主打葳格高中特色: 雙語教學、學術並用地讓孩子們能更多元的表現自己。外師 Willie 表示:「觀一甲的每位同學在這次的成果展,呈現了很不一樣的學習成果,看到所有同學在技術與英語能力都有所成長。這是一件很讓人欣慰的事,也期望班上同學能慢慢找到自己的學習熱情與方向!」。

擔任桌邊烹調指導的黃婉婷老師說:「這是第一次與觀一甲班孩子合作 ESP 課程,但孩子們在每次的實作課上都給予很勤勞的幫助,從一開始彩排到最後的成果展,只有簡短4次練習,師生彼此都不斷的改進,也不斷地要同時顧及課業,還要背上全英文搭配料理動作,這樣的難度,他們用勇敢與自信去展現,讓蒞臨的嘉賓們體驗傳統服務的精神。」

觀光科學生陳郁翔說:「雖然桌邊烹調的 ESP 課程,表演練習起來很累人,準備一切材料跟器具也很燒腦,但班上同學真的有學以致用,口味在嘉賓們享用後也是讚不絕口,這次的火焰香蕉、凱薩沙拉、手沖榛果拿鐵,都是屬於知名的菜色,這樣的訓練也讓我們在面對賓客的雙語解說方面更有信心。謝謝老師們的用心,這是我們一個很大的突破,也謝謝蒞臨的家長及師長給我們鼓勵。」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