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全校同學向師長奉茶感恩

學務處

今年的教師節,給了葳格高中老師一個甜蜜的回憶 !

107學年度教師節前夕,全校同學在9/26升旗時間為師長奉茶,藉由儀式表示心中的感恩之意,象徵學生從師問學之「道意」;也以海報創作傳達對師長的「情意」,謝謝葳格師長們平日辛勤的教導,獻上一份真誠的「心意」。

學生會為了這特別的一天,邀集同學拍攝教師節感恩影片,希望可以「把愛大聲說」,將這份心意傳達給葳格的每位師生;學生會的幹部也在中秋連假使用寒天條與砂糖熬煮,製作感恩糖果,利用9/28綜合活動時間由學務主任帶隊發送給每位師長。

學生會會長餐三丙班張茜茹同學說:「因為常常要出席一些學校的會議,我知道除了教學之外,師長們還有很多我們看不到的行政工作,因為有他們默默的付出,我們才能舒適的學習,希望老師們都能保重身體,適度的休息。」

普三戊班的洪子婷同學表示,自己做的糖果一定比不上市售糖果,但心意是「買不到的」,希望老師們會喜歡。餐三丁班的黃子朋同學說,老師對我們的每一個細節的要求,都是成長必經的過程,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優秀。

普三乙班王奕翔同學說:「開學的時候我們已經宣誓要建立友善校園,並且落實服務學習;很開心在學生會可以有機會讓我們發揮創意,並且可以影響更多人一同參與。」

學生們感念老師平日裡教學辛勞與付出,拍攝感恩影片,親手製作糖果,為師長奉茶,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關鍵字: 體衛組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