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博覽會登場 爭搶優秀葳格學子

秘書室

今年大學學測首度5選4,不少大學科系忙著搶學生,大學博覽會在葳格高中熱烈登場,50個攤位提供學生了解該科系特色,同學們聚焦科系特色及畢業後未來發展,高中部課程規劃將接軌未來趨勢,專精於「醫療、程式、數據發展」,家長間也互相交流分享,了解孩子們在升學上校系如何抉擇及未來出路。

余有發指導會長分享,他認為他在為孩子選擇學校時,首重教育品質良好、品格培養、興趣發展三大方向,「人生之所以豐富,是因為多元興趣、多元能力的展現」,他驚喜的表示,多面向的學習及訓練,讓孩子在葳格從內向轉為有自信,孩子成長的喜悅,充分得到印證。另外,透過葳格有系統、漸進式培養外語能力,國一甲王渝森同學「化不可能成為可能」,通過難度頗高的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媽媽也興奮的說,真的相當驚喜與激動!

葳格鼓勵孩子多元學習、適性發展,盡情的探索世界,追求自己的滿級分,讓求學生涯不留遺憾!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