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忘記「永遠的學長姐」 喜迎400校友回娘家

秘書室

4/13葳格高中6周年校慶,適逢首屆畢業生大學畢業,此次盛大舉辦,邀請高中部「永遠的學長姐」穿著畢業學士服回娘家,並結合「iWagor行動學習」特色,讓歷屆校友們在校園的記憶角落裡錄下「感謝片段」並即時上傳回饋,以科技即時傳遞對母校的愛。

首屆葳格高中畢業生今年即將從大學畢業,校方邀請400多位校友回娘家同歡,在最懷念的學生餐廳與校友們話當年。歷屆校友齊聚一堂,回顧當年青澀模樣,忍不住興奮、尖叫,更有校友穿著當年的運動服回校,略舊的運動服盡象徵著青春及在葳格的美好記憶,就有校友分享「葳格的活動相當豐富且多元,高中三年的生活是最令人懷念、且記憶深刻的,謝謝葳格對我的栽培。」茶敘場面溫馨感人,並透過「校友大聲說」活動,立即上傳想對學校說的話,即時獲得學校老師、觀看者回饋,還可到「雲端咖啡廳」品嚐香濃咖啡,成為此次回母校最棒的「學習歷程」。

校慶活動當天,安排樂儀隊表演、太鼓表演、創意健康操等表演,展現學生們青春活力、動感十足。在各項競賽中,全校同學們展現運動家精神,全力以赴,爭取最高榮譽。當天也安排校友們開幕時以運動員身分進場,70位校友組隊並與師長大隊接力較勁,只見場上校友、師長競爭激烈,場下學弟妹激動歡呼。不少校友感受「榮譽心都被激發起來了,這次回母校真的很特別」。

校長詹義農表示,首屆校友是我們「永遠的學長姐」,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人生另一階段,「母校也沒有忘記學長姐們」,滿懷祝福迎接校友回娘家,品嘗懷念的學餐,期許未來也不忘葳格精神,在各領域展現多面向能力。

同時並邀請策略聯盟學校僑光科大、中台科大、嶺東科大、大葉大學、修平科大與會,透過校友回娘家活動,感受同學們青春與活力,並接軌未來與大學端連結。

更多照片:https://gallery.wagor.tc.edu.tw/album/637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