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國會議員台商代表團參訪 讚許本校外語特色教學

秘書室

本校致力於國際教育在國內外享有盛名,5月15日越南SIKICO台商企業代表團邀請越南國會議員黃成鐘暨相關官員蒞校參訪,由高中部詹義農校長率同北屯校區小學部陳世銘校長暨一級主管向參訪團簡報葳格教育體系辦學情況,介紹葳格國際學校辦學方針、教學特色與發展方向,並參觀學校教學設施環境,來訪貴賓對學校優質的學習環境非常佳許,並對外語教學特色讚譽有加。

越南與台灣文化、背景部分相似,近年來台灣與東南亞各國的交流升溫,雙方在旅遊、經貿以及教育上,更為深化。前來參觀的越南國會議員黃成鐘,是政治家也是企業家、教育家,他同時是越南Sikico海王集團董事長,事業跨足教育、建築、貿易、農業、基礎設施、光電通訊等,具備雄厚實力的國際企業,同時也是越南國會核心議員,政商關係良好。

黃成鐘國會議員對教育議題非常有興趣,和校長互動頻頻,並表示越南正在往開發國家邁進,今日的交流他印象深刻,他非常期待未來在教育上與葳格國際學校合作,雙方互惠,開創具體學術交流與合作契機。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