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桌邊秀 觀一甲ESP展現基本功

秘書室

觀一甲ESP成果展今年以熱帶島嶼為主題,將同學一年來的學習成果「美味上菜」。會場風格以濃濃海島風展現熱情洋溢,少了嚴謹多了點悠閒度假氛圍。現場主持人以中英文開場並導覽各島嶼特色,帶領大家認識並欣賞不同熱帶風情氛圍,各組則以優異外語表達能力展現平日苦練成果,並為貴賓端出凱薩沙拉、火焰香蕉、熱帶水果茶等精緻甜點,雖然準備時間不甚充裕,但與會家長及師長讚賞一年級同學在台風、桌邊烹調及餐服皆有不錯表現。

觀光科ESP(English as Specific Purpose)課程即以外文融合專業所學,讓學生以國際語言學習導覽及餐服專業。同學們需現場桌邊烹調,一邊為現場來賓們介紹佳餚特色,現場最吸睛的莫過於「火焰香蕉」桌邊秀,煎過的香蕉帶點迷人奶油香氣,沿鍋緣淋上白蘭地,最後佐以香甜冰淇淋,桌邊秀「火熱」上菜,超級吸睛。此次ESP成果展考驗同學對料理食材的掌握度、烹調手法的精確度,以及餐服表現的專業度,由與會佳賓的笑容裡看見同學們的努力獲得了肯定。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