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葳格高中辦副店長副主廚甄試,學生上了寶貴一課

秘書:葉志雲

臺灣餐飲業龍頭王品集團12月17日假臺中市葳格高中餐飲科實習教室辦理副店長、副主廚甄試,雖是內部考評,考試的科目和過程非常嚴謹,競爭之激烈,毫不亞於正式的餐飲比賽,讓葳格學子大開眼界。

在臺灣擁有12個餐飲品牌的王品集團,一向以精緻的餐飲品質及以客為尊的服務著稱,平日很注重員工的養成訓練,內部更有一套嚴謹的晉升制度,對於晉升甄試場地的挑選,尤其嚴格;餐飲科餐廚設備在中部地區首屈一指的葳格高中,在眾多選擇中雀屏中選,成為王品集團本次外借合作學校的首選。

王品集團表示,這次晉升甄試的百餘位員工,來自全臺各地的眾品牌餐廳,參加副店長甄試的員工為歷練過服務員、組長職務的現職主任,甄試內容除筆試外,還有專案簡報,通過後即可成為副店長。參加副主廚甄試的則是經歷過見習廚助、廚藝助理的三廚,甄試內容包括筆試、口試及刀工技法、創意料理,通過後即可晉升為副主廚。

葳格高中校長張光銘表示,學校的餐飲設備及場地能獲得餐飲業龍頭王品集團的青睞,堪稱是一項榮譽,學校也樂意與知名餐飲品牌產學合作,共創雙贏,成為中部地區餐飲學校的標竿。

葳格高中配合王品集團員工晉升考試,除提供餐飲科最完善的實習教室及最新穎的一流餐廚設備之外,同時動員餐飲科學生全程協助,讓學子對於餐飲業界實務運作有進一步的了解,也上了一堂最寶貴的實習課程。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