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教育體系寒冬送暖!發送850份紅包讓弱勢朋友過好年

秘書:葉志雲

寒冬送暖!葳格教育體系關懷社會弱勢族群,1月23日與人安.華山.創世基金會、臺中市名人獅子會等單位共同舉辦「第24屆寒士吃飽30(分鐘)」愛心活動,邀請850位寒士、街友、獨居長輩及清寒單親媽媽一起吃尾牙,並發送每人500元紅包,祝福弱勢朋友過個好年。

第24屆寒士吃飽30(分鐘)愛心活動,1月23日中午在臺中市東區旱溪觀光夜市廣場舉行,席開85桌,現場熱鬧且溫馨。葳格教育體系與名人獅子會為讓到場參加圍爐的寒士(社會邊緣人)、街友、獨居長輩及清寒單親媽媽都能有一份紅包,提前感受過年的氣氛,特別準備了850份每個500元的紅包,由葳格高中及附設國中部、小學部的學生一一發送給所有的長輩,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葳格教育體系董事章新汶、總校長張光銘、副校長劉明龍、小學部校長林正佑、副校長陳瓊珠及相關處室主任等都到場,表達葳格對這項愛心活動的關心與重視。

葳格高中校長張光銘表示,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魏雲菱伉儷一向重視公益活動,得知人安.華山.創世基金會歲末為寒士、街友、獨居長輩及清寒單親媽媽舉辦尾牙餐敘活動溫馨很有意義,愛心不落人後,馬上響應,率先捐出32萬5千元,結合由魏雲菱女士創立的名人獅子會10萬元,共計42萬5千元共襄盛舉,總共發出了850份紅包,每個人都感受到了濃濃的溫情。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