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高中推廣線上英文閱讀,首屆31位同學通過認證

應用外語科主任:黃淑娟

葳格高中為促進校園閱讀風氣,鼓勵學生廣泛閱讀,由應用外語科在102學年度第一學期首次與IWiLL線上閱讀平台合作,參與該平台的「校園閱讀社群方案」,藉由該方案創設了葳格高中應用外語科專用的線上閱讀俱樂部,名為「We are Addicted to the Gratification Of Reading」,縮寫為「WAGOR」。

在此專屬的校園閱讀入口,葳格高中共提供了16本英文小說等書目,更將書籍細分為初級、中級、高級三種級數,讓學生依個人閱讀能力選讀並通過該書籍的閱讀測驗題庫,進而取得該本書籍的積分。期末依取得積分分別授予初級、中級或高級讀者閱讀認證。

參與學生為應外科全體同學,第一屆線上英文閱讀認證成績出爐,共有31位同學順利取得認證,由張光銘校長一一頒發證書;前四名同學分別為第一名朱芳誼、第二名呂亞璇、第三名王靖涵以及第四名鍾富水。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