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高中副校長吳錫勳履新,袁創辦人親自佈達,同仁獻花熱烈歡迎

秘書:葉志雲

葳格高級中學新任副校長吳錫勳,5月12日履新,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親自主持佈達儀式,體系董事會、各校區主管、同仁及高中家長會長張國良等人都出席歡迎茶會,同仁並分別獻花致意,表達誠摰歡迎。吳副校長表示,很高興加入葳格家族,將與葳格夥伴一起努力打拼,共創體系美麗新未來。

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在佈達典禮致詞指出,吳副校長歷任臺中縣及彰化縣教育局局長,並有8年的國、高中校長資歷,在教育界的經驗及資歷非常完整豐富,今年二月退休後,特別邀請他來葳格,協助擘劃整個體系未來發展的願景,很高興得到吳副校長的首肯,願意為葳格奉獻心力。

葳格高中校長張光銘表示,吳副校長與他都是出身基層教師,並在教育局一路做到局長,而且擔任過高中校長,在教育界非常資深,並有完整的學經歷,加上他的做人處事,加入葳格家族,絕對可以為體系加分,很佩服袁創辦人獨具慧眼,找到這麼優秀的人才,一定可以為葳格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吳錫勳副校長謙稱,他還沒有在私立學校服務的經驗,加入葳格大家族,難免誠惶誠恐,剛進來學校,還要與同仁們一起學習,希望大家多多提供寶貴的意見,做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讓他可以很快融入這個大家庭。

吳副校長不諱言,少子化趨勢對於教育界的衝擊非常的大,不能掉以輕心;他期勉全體同仁,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因應這個挑戰,共創葳格的歷史新局,而不是為這波浪潮所淘汰。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