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格高中103學年度第二場招生說明會,家長踴躍參與,會場熱烈

秘書:葉志雲

葳格高級中學5月24日舉辦103學年度第二場招生說明會,由於十二年國教第一次舉辦的國中教育會考剛剛才結束,家長亟欲了解與過去完全不同的入學方式,參與特別踴躍,學校一再增加坐椅,同時安排眾多老師為家長提供一對一的個別說明服務,讓家長及國中應屆畢業生能清楚明白。最後一場招生說明會訂在6月7日〈六〉10:00~12:00,仍在學校地下二樓學生活動中心舉行。

葳格高中第二場招生說明會,由張光銘校長主持,董事會顧問吳芝庭、副校長吳錫勳及小學部校長林正佑、副校長陳瓊珠等葳格教育體系行政團隊都到場為家長們提供詳盡的說明,現場並有高中部各科、國際處、國中部、小學部、幼兒部分別設服務攤位及專人接待解說。

張光銘校長致詞指出,葳格高中招生才進入第三年,剛好也是十二年國教開始要實施,家長對於如何選填志願難免會擔心,不知道落點為何,唯恐出現高分低就的現象,無法進入想要就讀的學校或科別,葳格高中特別針對家長有疑慮的相關問題作說明及分析,幫助家長因應國中教育會考之後的種種疑難雜症,現場諮詢的家長相當多,對於葳格提供周到的貼心服務非常感謝。

張光銘校長表示,葳格有完整的教育體系,從幼兒園、小學、國中到高中及國際班,去年開始定位為國際化,目標明確,積極培養孩子具備國際移動力及國際競爭力,因此,從幼兒園開始,全面調整增加英語課程,即使校外教學或參訪,亦都圍繞著國際化的主軸,期能奠定孩子未來全球化競爭的外語基礎能力。

說明會簡報內容,葳格高中強調學校六大特色:一、管理嚴謹,教學彈性;二、齊一學費,享受六星級設備;三、教師比全國第一;四、首創十五年一貫ESL課程;五、跑班式英文分組教學;六、網羅明星高中數理資優班名師。在科別介紹之後,並引導來賓參觀校園及電腦教室、飲調教室、美術教室、實習教室、學生餐廳等設施。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