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臺中市城市游泳派對,葳格高中國中部12男女蛟龍摘冠

秘書:葉志雲

葳格高中再傳捷報,國中部12名同學代表學校參加103年臺中市城市游泳派對活動,選手個個宛如池中蛟龍,在300公尺大隊接力競賽中,一馬當先,贏得國中混合組冠軍,將代表臺中市參加城市游泳派對全國決賽。

由臺中市政府教育局體育處、臺中市體育總會主辦,臺中市體育總會游泳委員會承辦的臺中市城市游泳派對活動,5月29日在三信游泳池舉行,國中組採男女混合競技,男、女各6人下場,共計12人每人游25公尺的距離,以游完全程300公尺的成績分出勝負,葳格高中國中部以最佳2分55秒的優異成績摘冠。

葳格高中學務處體育組長張惟喬表示,國中部目前沒有游泳隊,此次為參加城市游泳派對活動,特別挑選善泳的同學利用周六到葳小游泳池加強練習,才集訓三次就有這樣突出的成果,相當難得。

張惟喬組長表示,比賽時採男女相互接力方式進行,由於隊員實力不一,像謝環宇、陳昶旭、陳湘宜等幾位同學平常有參加校外泳訓活動,泳技都很不錯,在排位上特別採取強弱相互搭配,避免接力過程落於人後,由於選手們個個十足賣力,加上戰術運用得宜,終能在3分鐘內游完全程,而且成績領先第二名不少。

葳格高中國中部城市游泳派對冠軍選手為:張朝淯、謝環宇、張兆均、郭飛宏、陳昶旭、何政哲、沈旖婕、陳湘宜、趙崇安、陳姿穎、蔡佩穎、古觀如。

 

用 LINE 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