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創意健康操比賽 活力創意滿點

秘書室

本校年年舉辦創意健康操比賽,今年由第八屆葳格之星熱舞開場拉開序幕,各班結合熟悉的流行音樂如BABY SHARK創意開場,各班巧妙編排隊形,培養學生規律運動習慣,學習互助、合作、尊重、公平競爭的精神。

「超越自我秀出風采 努力拼搏得冠軍!」各班呼喊出最宏亮的口號,展現最驚人的氣勢,今年比賽也特別young,評審之一高子恆老師是2019年第一屆亞洲運動舞蹈大賽競技啦啦隊中華代表隊選手榮獲第三名,還有中華民國啦啦舞蹈協會理事長林芃妡老師、中等學校啦啦隊研習會的助理講師李欣澤等專業的評審,以豐富的業界經驗,針對各隊整體感、節奏、整齊度、音樂性、創意做整體感評審並提供改進方向。

同時間學務處也為高二同學舉辦健康教育專題講座,由矯正專科林泰興醫師主講,透過專業醫生剖析正確口腔保健知識,讓學生了解有關牙齒的基本知識,知道保護牙齒的重要性和日常護齒的科學方法。「早期治療、早期矯正」,把握口腔治療的黃金時間。

 

 

用 LINE 傳送